西文梗圖系列-3 (Drake合集+雜圖)








|早餐翻譯|大家好我是desayuno(西文:早餐)
Qué pedo, wey.

以前在墨西哥工作的時候,保全都會跟我說這句話。

他跟我說這是墨西哥人日常打招呼方式。

Qué(ㄍㄟˋ) 是英文What放句首,表疑問句

Pedo(杯都) 是放屁的意思

WEY(ㄨㄟˋ) 類似英文dude

合起來就是: 嘿,老兄今天放了什麼屁?(Qué pedo,
wey!=
what farts?)

類似英文見面時會說: What's up, man?

這時候你並不用回答什麼,(或是真的放了什麼屁?)

你只要反問Qué onda(ㄍㄟˋ翁大)就好,

也是跟Qué pedo同樣意思。

不過這無法用在正式場合,難怪當天現學現賣講給主管聽,

結果換來一陣白眼。







--

以上結束閒聊。

如果有什麼西文梗圖,覺得好笑的,可以分享給我。

這次想做Drake主題,有一些原圖字太大,我就直接切掉了。

喜歡的話就留個回覆或追蹤IG吧,吃完早餐也可順手訂閱一下。


Muchas gracias


hotline bling(?)

XD




???

我都不用谷哥妹鋪
           

餵什麼就變什麼,那餵八七八有沒有搞頭啊?回家趕快44看(?)

汪星人:拍拍...

少來

王4姦 4ni?

來人啊,給醫生一個讚。

河裡偷尿尿。

剛從溫泉復活
魔力100%





圖片來源:
Credit: Chistesnomedigas, quemaneradereir, Cabronazi y otras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西文妹妹_西文梗圖創作翻譯-4

西文梗圖系列-2